忍者ブログ
# [PR]
2017/10/23 02:31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CATEGORY [ ]
pagetop
# 各种game~
2010/07/19 19:46

我家宝宝又进化啦!
就这样健康地成长到100级吧XD

最近trade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呢..希望有一天能把wantlist上的东西全部弄到手=u=!
有位玩家要我帮他画selfy,于是我就动手了:

直接用相机照上来的Orz(因为扫描仪画了..板子也坏了=。=)
后来发现搞错了,原来是要对方提出要求后再帮他画的..(你个蠢

剑三65级啦!

与鱼蛋蛋和洛颖妹子的合照XD
还有和鱼蛋蛋的各种搅基剧情>>



还有玩得很激烈的就不放出来了
PR

CATEGORY [ 畫作+無責任吐槽 ] COMMENT [ 1 ]TRACKBACK [ 0 ]
pagetop
<<俺最喜欢流水账了! | HOME | 嘿嘿>>
コメント
蘑菇PET..感觉真棒O-; O
【2010/07/20 02:23
WEBLINK [ ] NAME [ x #293cd31832 ] EDIT
コメント投稿














pagetop
trackback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pagetop
FRONT| HOME |NEXT

忍者ブログ [PR]